第F12版:南京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8年3月24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抢人才再放大招
市属高校科研院所可自定薪酬

  快报讯(记者 鹿伟 耿朴凡)这段时间以来,武汉、西安、长沙等多个城市打响“抢人大战”,南京也曾多次出台文件,向优秀人才伸出“橄榄枝”。3月22日,南京市政府印发《南京市落实支持创新相关改革举措的实施方案》(简称“方案”),再次放出“大招”。即采取灵活多样的分配形式引进紧缺或高层次人才,对于高端人才和优秀科技人才,高校、科研院所可自主确定实行年薪工资、协议工资等多种薪酬分配制度。

  此次方案中,在创新激励方面明确采取灵活多样的分配形式引进紧缺或高层次人才。具体来说,赋予市属高校、科研院所分配自主权,高校、科研院所对聘用的高端人才和创新实践成果突出的优秀科技人才,可自主确定实行年薪工资、协议工资、项目工资等多种薪酬分配制度;市属高校、科研院所对特聘、兼职、课题攻关、合作研究等多种方式引进的海外高层次创新领军人才,其薪酬待遇可由用人单位与其协议确定。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