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12版:南京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8年3月24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双休日有阵雨 对出行影响不大
也阻止不了入春步伐,气温全面回升到20℃

  快报讯(记者 徐岑)虽然有雨水打扰,但是这个双休日春意浓浓,气温也全面回升到20℃左右,总体来说适合出游!

  气温说升就升,3月23日全省大部分地区最高气温上升到20℃左右,南京最高达21℃。

  “三月天,孩儿面”,晴好才持续两天,雨水又酝酿着来捣蛋。江苏气象预报,双休日自北向南将迎来一场阵雨或者雷雨。不过,具体来看,基本出现在夜里,对白天出行没有太大影响。沿淮和淮北地区23日夜里转雨,24日白天逐渐停止。沿江苏南地区24日夜里转雨,25日白天逐渐停止。

  另外,这场雨对气温影响也不明显。24日白天全省大部分地区最高气温在20℃到21℃,局部23℃。25日受雨水影响,有小幅下降,全省最高17℃到19℃。而26日,全省气温又整体回升到21℃左右。

  南京三日天气

  今天 多云转阴有阵雨或雷雨,10℃~23℃

  明天 阴有阵雨或雷雨并渐止转阴到多云,11℃~19℃

  后天 多云,偏西风2到3级,10℃~22℃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