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7版:区域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8年3月23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中国移动将下调移动资费超30%

  江苏惠及6100万用户

  快报讯(记者 何玥颐)3月22日,中国移动在业绩会上表示,将下调移动资费超过30%。这一消息引发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江苏移动表示,坚决响应国家政策,落实集团公司要求,把提速降费落到实处,为全省6100万用户提供速度更快、资费更低、服务更优的高品质网络,降低用户通信成本,与用户共享互联网+时代的红利。

  中国移动发布2017年年度业绩,数据显示,中国移动2017年营运收入为7405亿元,通信服务收入为6683亿元。客户总数达到8.87亿户,其中,4G客户净增1.14亿户,总数达到6.50亿户。

  3月5日,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在作政府工作报告时说,要加大网络提速降费力度,取消流量“漫游”费,移动网络流量资费年内至少降低30%。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