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4版: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8年3月23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宿迁依法取缔11家公章刻印店

  今年以来,宿迁市公安部门加大对公章刻制行业的监管,实地检查了163家次,依法行政处罚了7家,取缔了11家。

  杨某是宿豫区某小区房产项目的负责人,项目挂靠在宿豫区谋建筑公司名下,为了方便从开发商处直接拿到工程款。去年7月份,杨某找到宿豫商贸城的一家刻章店,私自刻印了一枚建筑公司的公章,凭借这枚公章,杨某先后直接从开发商处拿到工程款200多万元。

  案发后,杨某迫于压力向公安机关投案自首。目前,杨某因私刻公章被公安机关依法采取刑事措施,私自刻印公章的店也被依法取缔,刻印店负责人也被予以治安处罚。

  杨亦文 张甫斌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