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14版:小记者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8年3月22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美丽的冬天

  南京小红花艺术团四(1)班 郝雨萱

  冬天来了,树上的叶子掉光了,花朵也渐渐枯萎。雪娃娃高兴地从天空妈妈的怀抱中跳落下来,想到人间和小朋友们玩儿。看!雪花晶莹剔透,像一只只轻盈的白蝴蝶,又像一个个美丽的小天使!

  不远处,一群小朋友正在打雪仗,他们把雪搓成一个个雪球,朝其他小朋友扔去。那边还有几个小朋友在堆雪人,他们滚了一个大雪球做雪人的身体,再滚一个小雪球做雪人的头。然后捡来树枝做雪人的鼻子,最后用准备好的黑色纽扣做雪人的眼睛,不一会儿,一个可爱的雪人就堆好了。

  冬天,昆虫和小动物们冬眠了,一切显得那么的安静和美丽。冬天,给大地带来了美丽,给农作物带来了生机。冬天给我们带来了无穷的乐趣。我爱美丽的冬天!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