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8版:南京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8年3月19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想找妈妈出不去,6岁男孩爬窗台

  快报讯(通讯员 雨轩 记者 顾元森)母亲外出,将6岁男童独自锁在家中,孩子想出门找妈妈,竟然爬上了二楼没有任何防护措施的窗台。幸亏邻居及时发现,打了报警电话。民警赶到后,安抚住不安的孩子,并联系上了他的妈妈。

  3月14日晚10点左右,雨花台区公安分局梅山派出所接到报警称,某小区内有一名男童被反锁在二楼的家中,想要翻窗户跳到室外,被路过居民发现并及时劝阻。希望民警尽快联系其家人。民警接到报警后,火速赶往现场。

  十分钟后,民警到达现场。只见一名男童隔着被反锁的铁门纱窗无助地向外张望,民警轻声安抚,稳定好孩子的情绪。报警人是这户人家的邻居,据邻居介绍,男孩的父亲在外打工,母亲一人带着他生活,平时对孩子还是很细心爱护的,当天不知怎么回事,把孩子一个人反锁在了家中,估计孩子想出来,打不开门,就爬上了窗台想从窗户钻出来。

  民警从孩子的口中得知他妈妈的姓名后很快联系上了她。大约一刻钟后,孩子母亲赶到将房门打开,向民警解释说,孩子睡着后,她感觉身体不适,就把大门反锁了,到附近的医院就诊,没想到孩子中途醒了。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