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3版:财富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8年3月15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恒丰银行无锡分行 “金点子”项目获殊荣

 日前,恒丰银行无锡分行《物联网动产质押监管下线上融资》“金点子”方案,在中央金融团工委、全国金融青联联合举办的第五届金融青年“岗位大练兵 争做服务明星”提升岗位能力、提升服务水平活动中荣获三等奖。

  在恒丰银行南京分行专业团队的统一指导下,无锡分行携手当地物联网企业感知集团,积极探索推进物联网技术监管下动产质押线上融资业务。通过该模式,企业融资在线上申请,流程简单快捷,一定程度上解决了企业的融资难题。

  招租

  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无锡分行,无锡市滨湖区金融二街8号,拟出租14-19楼,请有意者联系曹女士,联系方式17706170525。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