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3版:财富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8年3月15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存款就来无锡工行,九大理由让你不后悔
  在3·15来临之际,工行无锡分行围绕“权利·责任·风险”活动主题,主动发声,持续实施精准金融宣传。图为工行无锡分行利用周边社区广场开展服务活动,向公众普及宣传金融知识。
  工行无锡分行 供图

  过完年回来,大家都想着要存存钱了吧?该把钱存在哪家银行呢?很多人觉得存在哪家都一样吧?事实并非如此。工行要告诉你:“我们不一样!”理由如下:

  一、大品牌,值得信赖

  工行是全球银行之榜首,长期占据全球市值第一大行的宝座,被称为“宇宙第一大行”。国家控股,银行业第一品牌,品质保证,是您值得信赖的银行。

  二、大网络,便捷高效

  工行拥有17000多家境内营业网点,近3万个自助银行。10万台ATM,普及到乡镇街道,7*24小时,随时为您提供最便捷、高效的金融服务,是您身边的银行。

  三、大个金,产品丰富

  拥有丰富的个人金融存款类产品:

  普通存单:50元起存

  大额存单:20万起存

  节节高2号:1万起存,靠档计息

  结构性存款:5万起存,保本保最低收益

  薪金溢:工行代发工资客户金融增值服务。季日均余额1万以上,卡内活期存款即可享受定期收益

  存管通:我行为客户提供的从证券资金账户转回借记卡的活期资金,可享受定期存款收益的专属金融增值服务

  保本理财:本金保证、低风险、高收益

  四、大实惠,收益多多

  大额存单:利率较央行基准上浮40%。最高3.85%利率

  节节高:我行特色定期存款,闲置活期资金存入节节高,随时支取,支取时享受靠档的定期存款利率

  结构性存款:保本保最低收益,最高预期收益可超过大额存单

  保本理财:本金保证,年化收益可达4%以上,守住稳稳的幸福

  五、真自由,随取随存

  随时可以提前或部分支取,踏实安心。节节高和大额存单随时支取享受靠档定期存款的利息。定期存款可办理质押贷款,存款、理财可开资信证明。

  六、多渠道,操作简捷

  在银行柜面办理:支持现金或转账开定期存单(普通存单、大额存单)、银行卡卡内定期账户等

  自助设备、网上银行和手机银行等渠道都可以在线办理活期转定期,一键完成。

  七、高科技,结算迅速

  工行拥有同业无法比拟的科技优势,自主研发的各类操作平台。无论是系统内还是跨行支付,国内还是国外,工行依托高科技结算服务手段,以领先的信息科技和电子网络为广大客户提供全天候、立体化、现代化、高安全性、业内最快捷的结算服务。

  八、最安全,安心无忧

  工行为应对当前高发的伪卡盗刷、电信网络诈骗等各类外部欺诈风险,研发了“工银智能卫士”,全方位保护客户的账户资金安全。客户可根据生活场景,自行设定地区锁、境外锁、夜间锁功能开关,从而实现封堵异地、境外或夜间的盗刷风险,实现即开即付、即锁即控。

  九、大行工匠,为您服务

  任何一个工行网点都配备持证上岗的大堂服务人员、柜面服务人员,拥有专业资格的理财师、客户经理等,为您提供优质、高效、专业的金融服务。

  无锡分行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