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8版:核心报道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8年3月14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现代快报网
跨省制售假冒名酒
一犯罪团伙被端

  14名犯罪嫌疑人落网,涉案金额200多万

  快报讯(通讯员 宁公宣 记者 顾元森)3月13日,南京警方通报称,江宁警方成功端掉一个生产、销售假冒高档名牌白酒犯罪团伙,摧毁一个覆盖全国10省份的集生产、销售、仓储、物流“一条龙式”的假冒高档白酒营售网络,抓获犯罪嫌疑人14名,涉案金额200多万元。

  现代快报记者了解到,去年4月30日,南京禄口国际机场公安局在检查某航班托运货物时,发现60箱贵州运往南京的假冒名牌白酒,货主杨某涉嫌销售假冒注册商标的商品罪,随后移交到江宁公安分局。因案情重大,涉案金额高,该案迅速被确定为公安部集群战役专项案件。

  去年11月,专案组发现嫌疑人在江宁区东山街道一家物流公司存放大量假冒高档酒,现场查获假冒高档系列白酒400多箱,抓获朱某等5名犯罪嫌疑人。调查发现,位于江西南昌市高新区的一家酒业公司有重大涉案嫌疑。

  2017年11月25日,专案组在南京市建邺区、贵州贵阳,江西南昌市高新区三地同时行动,主要犯罪嫌疑人张某、宋某、石某等全部落网,成功摧毁一个覆盖江苏、贵州、江西、福建、北京、内蒙古、广西、上海、湖南、黑龙江等10省份的集生产、销售、仓储、物流“一条龙式”的假冒高档白酒营售网络,抓获团伙作案成员14名,其中被检察机关批准逮捕4人,捣毁生产窝点1处,捣毁营销窝点1处,捣毁仓储物流窝点1处,查获假冒名牌系列白酒400余箱,查获伪造的系列瓶盖、商标、防伪标志、纸箱等各类包装材料4000多件。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