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15版:车天下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8年3月14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荣威势猛,雷诺全燃

  天气逐渐升温,车市也蠢蠢欲动了。自主品牌方面,具有代表性的是上汽荣威杀入大七座市场。合资品牌方面,东风雷诺在去年取得140.6%的增长后,又发布了120周年限量版车型,火力全开。

  荣威RX8杀入大七座SUV市场

  高举高打,一上来就对标汉兰达的荣威RX8势头不可谓不猛。从营销上看,敢于直接挑战市场上销量最好的大七座SUV汉兰达,上汽荣威对RX8的品质和竞争力有相当大的自信。自信从哪里来?

  一、外形上,RX8与RX5、RX3一脉相承,颜值不凡,且后面两款车的销量得到了市场的认可;二、内饰空间上,荣威RX8内饰能与奔驰一较高下,而座椅采用了2+3+2布局,空间宽敞舒适。人性化设计上,荣威RX8搭载了“ALL-DRIVE”高性能全领域智驾系统,可通过电子旋钮操控6种驾驶模式选择,适应山地、雨雪、沙地等不同路况。

  雷诺以限量版车型吊消费者胃口

  2017年,凭借科雷傲和科雷嘉两款国产车型,东风雷诺总体销量达到了72188辆,同比增长140.6%。以品牌之夜为契机,东风雷诺正式发布了“雷诺SUV家族120周年限量版”车型,官方指导价14.98万元-22.28万元。

  与此同时,东风雷诺汽车有限公司副总裁兼市场销售部部长陈曦表示,到2022年,东风雷诺将实现“每年推出2款新车、经销商数量提升2倍、年销量增长超过5倍”的宏大目标,实现年销量40万台的新飞跃。

  现代快报/ZAKER南京记者 张雷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