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3版:城事 上一版3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8年3月13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规范培训市场,严查违规行为

  近日,扬州市邗江区教育局启动开展“规范教育培训市场秩序”重点专项整顿活动,走进了教育培训机构集中的八方汇大厦,抽查了10家学科类教育培训机构,针对检查发现的证照不全、宣传夸大等问题,现场下达了整改通知。

  针对检查中教育培训机构中存在的明显问题,教育局职成教科负责人表示,在今年6月底前,将统计梳理出全区教育培训机构,其中分类为证照齐全、有营业执照但无教育培训资质、无照经营。12月底前,对于无办学许可证、无工商营业执照经营的依法查处;针对有照无证的机构,没有取得办学资质的主体(含经营范围为“教育咨询”的公司)不能开展文化教育培训,教育部门指导其限期整改,12月30日前没有整改到位,对举办者进行查处。

  王久平 臧晓松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