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3版:城事 上一版3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8年3月13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特色田园乡村亮相旅游推介会

  3月9日,泰州旅游推介会在上海举办,会上重点推介了泰州旅游新品、特色田园乡村及重点旅游项目,并介绍了将于4月8日开幕的第十届中国泰州水城水乡国际旅游节相关情况。

  本次推介会上重点推介了“六养六境”春季旅游新品,水城泰州小巧精致、文教昌盛、民众安宁,体验水城风情,尽在“有水可养灵、有花可养颜、有文可养情、有食可养味、有禅可养心、有体可养趣”的“六境六养”,涵盖了泰州水韵、花海、文化、美食、禅修、康养运动等六大类别。

  会上还发布了兴化市缸顾乡东罗村、泰兴市黄桥镇祁巷村等民宿、养老、现代农业6个特色田园乡村项目,以及凤城河景区提升工程、泰兴黄桥琴韵小镇等10个重点旅游投资项目。

  赵庚奎 毛晓华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