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3版:城事 上一版3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8年3月13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值班时倒在岗位,再没醒过来

  3月12日上午,仪征市公安局在市殡仪馆隆重举行因公牺牲民警钟在生同志遗体告别仪式。扬州市副市长、局党委书记、局长宫文飞、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基国平,公安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李春阳,仪征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崔学锋,仪征市副市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黄苏晋,交警支队政委夏红兵,在仪局领导和各派出所、机关各部门主要负责人,交警大队全体班子成员、各科所队主要负责人、部分民警代表,钟在生同志亲属、生前好友等,共200余人为其送别。

  钟在生,男,55岁,中共党员,大专学历,1988年5月参加公安工作,生前系江苏省仪征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樟木桥中队四级警长、二级警督警衔。

  2018年3月9日7时40分,在单位值班的钟在生,被同事发现昏倒在值班室,后被紧急送往医院,经全力抢救无效,不幸因公牺牲。钟在生同志牺牲后,公安部交管局发来唁电,对钟在生同志因公牺牲表示沉痛哀悼,向钟在生同志的亲属表示深切慰问。省公安厅交警总队、扬州市公安局党委、仪征市委政法委、仪征市公安局党委、仪征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仪征市人民法院工会、全市公安机关各单位及钟在生同志生前的亲朋好友向其敬送了花圈、花篮。马云 臧晓松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