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9版:核心报道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8年3月12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现代快报网
浦发银行南京分行
为伟大祖国点赞!

  近日,浦发银行南京分行组织广大员工观看了电影纪录片《厉害了,我的国》,在为伟大祖国点赞的同时,浦发员工纷纷表示,要撸起袖子加油干,立足自身岗位,为广大客户提供更好的金融服务,让广大客户有安全感、获得感、幸福感。

  据了解,《厉害了,我的国》从"小家"的角度切入,讲述平凡百姓的生活变迁,记录了我国在脱贫攻坚、医疗保障、生态文明建设、国家安全等各领域的显著成就。

  观影过程中,浦发银行南京分行广大员工不时报以热烈的掌声,片中呈现的中国桥、中国路、中国港、中国网……一个个创纪录的“巨无霸”工程引起了大家的强烈共鸣和自豪感。

  浦发银行江阴支行员工王银行说:“这是我看过的第一部讲述中国在现代化道路上发展历程的记录电影,身为一个中国人,在骄傲之余,更获得了一种激励,激励我们奋发图强,撸起袖子加油干,不负大国风采,不负美好时代。”泰州分行员工韩江雪也表示:“《厉害了,我的国》的画面非常震撼,每个镜头都直抵内心深处。作为一名浦发银行员工,要紧跟总分行党委战略步伐,为实现南京分行‘23445’工程不懈奋斗。”

  目前,浦发银行南京分行已组织辖属工会、镇江分行、泰州分行,以及南京城中支行、高淳支行进行了观影。近几天,还将组织全辖各部门、各分行员工利用业余时间进行观看。南京分行相关负责人表示:“组织全体员工集中观看电影纪录片《厉害了,我的国》,这是开展员工爱国主义教育、深入开展党建活动的重要举措。2018年,浦发银行南京分行将紧紧围绕总行战略部署,在各级主管部门的支持下,贯彻落实‘以客户为中心,科技引领,打造一流数字生态银行’的新一轮发展战略目标,持续为客户、股东、员工和社会创造价值,做江苏高质量发展的好伙伴,做幸福奋斗者的好帮手。”

  通讯员 郭韵 木木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