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9版:核心报道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8年3月12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5天,感动江苏人物选票超50万张
欢迎继续参与投票,赢iPhoneX大奖
  感动江苏人物投票,目前捐献器官帮助4个生命的徐州大学生张震鸣,收留走失男孩8年的徐州好心夫妇,让数以万计的患者重见光明的无锡医生姚勇暂列前三

  3月6日,“2017感动中国·江苏十大感动人物”评选活动投票正式启动。截至3月11日傍晚5点,现代快报官方微信、ZAKER客户端、现代快报网的有效票数已超过50万张。目前,捐献器官帮助4个生命的徐州大学生张震鸣,收留走失男孩8年的徐州好心夫妇,让数以万计的患者重见光明的无锡医生姚勇暂列前三。

  作为央视品牌栏目“感动中国”在江苏的唯一合作媒体,现代快报已连续6年与央视联合开启“感动中国·江苏地区推选”暨感动江苏十大人物评选活动。

  “今年的‘感动中国’候选人事迹太令人感动了,感谢现代快报记者的精心挖掘和采访报道!”“坚守心中的那一份正气,感动你我。”“每位人物都是学习的榜样。都是江苏人的感动,都给予赞扬!”3月6日,“2017感动中国·江苏十大感动人物”评选投票环节启动以后,众多网友积极参与投票并跟帖评论,为候选人点赞。经过5天的投票,截至3月11日下午,捐献器官帮助4个生命的徐州大学生张震鸣,收留走失男孩8年的徐州好心夫妇,让数以万计的患者重见光明的无锡医生姚勇得票领先。

  当然,受到网友点赞的感动人物还有很多。比如连云港国税爱心妈妈,从1999年起,爱心妈妈的各类捐款捐物累计300余万元,帮助284名贫困孩子解决入学难题,157名贫困高中学子完成学业。捐资助学,她们一做就是19年,如今不仅在团队内部接力传承,而且影响了全市更多人,不断有爱心团队涌现。

  坚守的爱心接力令人感动,坚守的医者仁心亦令人动容。王东进不忍病人白跑,他打着点滴上门出诊。2002年,在中国医学科学院阜外医院工作了16年的王东进,成了鼓楼医院心胸外科的“当家人”。又是16载,在王东进的推动下,“6小时生命急救圈”在江苏乃至安徽得以开展,数千名主动脉夹层患者获得“重生”。

  目前,投票还在持续进行中,公众可以通过ZAKER客户端、现代快报官方微信、现代快报网等3种方式参与。我们将综合投票结果以及主办方评委会意见后,公示获奖人物。

  现代快报/ZAKER南京记者

  郝多 刘静妍

  ■投票规则

  “2017感动中国·江苏十大感动人物”投票须知(32选10)

  1.投票采取现代快报官方微信、ZAKER客户端、现代快报网等3种方式;

  2.投票范围为主办单位公布的32名“2017感动中国·江苏十大感动人物”候选人。请在投票前阅读候选人的基本情况和事迹介绍,投上您庄严的一票;

  3.投票人须填写真实信息和有效手机号码,不填、错填无效。主办单位对投票人信息严格保密。

  ■投票方式

  (一)微信投票

  1.扫描二维码,关注现代快报官方微信,点击底部菜单栏“感动中国”栏目,根据投票页面提示进行投票。

  2.公众号内发送文字:#感动中国#+姓名+手机号,即可参加抽奖。

  (二)ZAKER客户端投票

  1.扫描二维码,下载ZAKER客户端,在Tab南京频道轮播图位置,或订阅“快快南京”频道找到投票入口投票。

  2.参与投票的登录用户可以参与抽奖:打开ZAKER客户端后,点击右上角小人图像,再点击“登录ZAKER体验更多功能”,选择用微信、微博、QQ任一方式登录者视为登录用户。

  (三)现代快报网投票

  1.用户登录现代快报网(http://www.xdkb.net)“2017感动中国江苏地区候选人投票网页”参与投票。参与网络投票的用户,请勿重复参与报纸投票;

  2.投票期间每个IP每天限投10票,网络投票需输入手机号码。

  ■奖品设置

  一等奖:2名,赠送价值9000元的iPhoneX各一部

  二等奖:5名,赠送价值1500元的礼品各一份

  三等奖:10名,赠送价值200元的礼品各一份

  参与奖:15名,赠送价值100元的礼品各一份

  ■注意事项

  活动结束后,将从投票人员中抽取“感恩参与奖”32名。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