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12版:南京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8年3月11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浦发银行力推数字化服务模式
网贷业务突破千亿元

  在打造一流数字生态银行的战略目标指引下,浦发银行坚持数字化创新驱动,加强互联网技术创新应用,瞄准万亿级消费信贷市场与小微企业融资痛点,持续推进在线消费贷款及小微企业在线融资模式创新。截至目前,浦发银行为近700万小微企业和个人消费者提供在线贷款超过千亿元。

  浦发银行致力于有效满足居民日益增长的消费金融需求,破解小微企业融资难题,切实增加金融有效供给。在消费金融领域,浦发银行以消费金融场景化为发展方向,凭借数字化风控新技术,以“极快、极简、极便”的全程在线模式直击用户痛点,为客户提供了“秒批、秒贷”的迅捷融资体验。

  浦发银行南京分行充分利用新一代核心系统建设过程中对大数据挖掘应用的扎实基础,将大数据分析的属地应用作为分行数字化建设“重头戏”,研发应用聚焦交易银行业务供应链获客、零售业精准营销、风险管理数字化防控等业务领域。借助新一代核心系统的强大支撑,南京分行打破小微信贷模式的窠臼,引入大数据、云计算等技术,探索建立全行统一的互联网金融业务平台,为客户降低服务成本,提高服务效率,简化信贷流程,提升服务质量。截至2017年11月末,分行工信部小微贷款余额437亿元,较年初增加23亿元。

  通讯员 木木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