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12版:南京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8年3月11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下周最低气温10℃,春天就要来啦

  快报讯(记者 韩雨霁)踏青,游玩,看梅花……这个周末,你出去放飞自我了吗?3月10日,天气晴好阳光明媚,除了早晚温度还有些低,白天江苏大部气温都在15℃以上,南京更是达到了17℃。好消息是,这波晴暖升温还将继续,目前看来,下周一起南京的最低温基本维持在10℃左右,这也就是说,南京有可能在下周入春。

  3月10日,江苏大部天气晴好,一大早太阳就露出了头,在阳光的助攻下,温度也很给力,截至下午2时,江苏全省实时温度都在15℃左右,出门赏花踏青成了很多市民的共同选择。而这样的好天气还将继续。3月11日到13日,全省无降水,与此同时,温度也将一路攀升,3月11日开始,全省最高温度将突破20℃,而南京也将在3月13日达到25℃。

  天气这么暖和,太阳还好,这次南京是不是真的要进入春天了?现代快报记者了解到,气象学意义上,连续5天日平均气温稳定在10℃以上,算是春天的开始。根据中国天气网的中长期预报,下周一开始到周五连续多日,南京的最低气温都维持在10℃左右,这也就意味着日平均温度都在10℃以上,入春的可能性就大了。

  不过,需要提醒大家的是,虽然升温在继续,但最近早晚还是凉,要及时增添衣物谨防感冒。

  南京三日天气

  今天 晴转多云,东南风3到4级,5~20℃

  明天 多云,偏南风3到4级,7~23℃

  后天 多云转阴,偏南风3到4级,10~25℃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