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12版:南京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8年2月28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现代快报网
明起灯会周边部分路段交通管制

  严禁放飞无人机和孔明灯

  快报讯(通讯员 宁交轩 宁公宣 记者 王瑞 顾元森 邓雯婷) 记者从南京交管部门获悉,今年秦淮灯会时间跨度长,从2月11日一直持续至3月31日,预计3月1日至3月3日迎来赏灯人流的最高峰。届时,交管部门将对周边部分路段实施交通管制,请市民听从现场交警指挥。

  3月1日至3月3日的12:00至23:00,长乐路、平江府路(含)、建康路、中华路的合围区域,及老门东地区的箍桶巷(马道街至城墙段),除执行任务车辆外,禁止其他社会车辆驶入。其中3月2日至3月3日的12:00至23:00,由于利用建康路搭设验票通道,建康路(中华路至长白街段)也将采取交通管控措施,禁止社会车辆驶入。

  今年由于在道路上搭建相关安保管控设施的需要,灯会区域内如琵琶小区、一品嘉园、全福小区、大四福巷等小区的车辆在上述时间段将无法出入。请居民提前做好准备,尽量选择公共交通出行。

  3月2日、3日的17:00至21:00,地铁一号线将不停靠三山街站,地铁三号线将不停靠武定门站、夫子庙站,采取跳站运行。而进入夫子庙地区的公交车,尤其是途经建康路的公交车,将提前下客,提前下客站点为杨公井站、升州路站、中华门站、长白街站等。

  为了确保广大市民能够平安顺利地观灯,南京市公安局有6点提示,其中提到严禁放飞无人机和孔明灯。

  这些提示包括:预约电子票,正月十五和十六两天,每天14:00—22:00,夫子庙中心景区实施网上预约,凭票准入措施,游客可通过大麦官网预约免费电子票,每天预约门票数40万张;尽量错时观灯,特别是老人、小孩子要避开客流高峰期,确保安全;安全观灯,不往人群密集的地方去,不要扎堆滞留;文明观灯,按照指示牌和民警引导的方向有序观灯;严禁放飞无人机等“低慢小”航空器;禁放孔明灯,以防发生火警火灾等险情。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