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11版:南京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8年2月28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现代快报网
金陵古琴传承人将推出《射雕英雄传》专辑

  快报讯(记者 余乐)2月27日,首届古琴艺术金陵音乐周在长江文化艺术中心奏响。本次音乐周共6场音乐会,将持续至3月5日。金陵琴派青年演奏家、南京市非遗传承人葛勇告诉现代快报记者,金陵琴派今年将走进更多校园,打造现代版的古琴专辑。

  27日下午,在古琴艺术金陵音乐周的首场演奏会上,葛勇演奏了一曲《春江花月夜》。据葛勇介绍,目前金陵琴派共有12位非遗传承人,南京学古琴的爱好者有两三千人。今后几年,他将推出《射雕英雄传》的系列专辑,进一步弘扬古琴文化。

  3月4日,金陵琴派演奏家、国家级非遗传承人桂世民将在科举博物馆举办师生音乐会。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