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11版:南京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8年2月28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华润苏果第十届“质量月”活动启动

  快报讯(通讯员 程杰 记者 刘德杰)“民以食为天,食以安为先”,食品安全是老百姓普遍关心的话题。为建立让顾客放心的食品消费环境,3月1日起,华润苏果启动以“美丽生活,阳光主张”为主题的第十届“质量月”活动。

  华润苏果相关负责人表示,举办“质量月”活动不仅可以提升员工质量安全意识,强化食品安全工作,还可以向市民普及食品安全知识、传递绿色健康的消费理念,让消费者亲身体验超市是如何保障食品安全的。

  为期一个月的质量月中,华润苏果将陆续举行“考察走访生鲜基地”“参观食品安全检测中心、生鲜冷链仓”“开放后场厨房”“你点我检”等公开活动,让消费者近距离感受华润苏果健康“防火墙”的构建。活动期间,华润苏果将组织门店一线4万员工及500家食品供应商、厂家导购人员共同参加“食品安全知识培训和大考”,并邀请食药监系统专业人士至公司、门店从食品安全法规标准方面对员工开展专业知识交流培训活动。

  据了解,华润苏果多年来始终重视食品安全工作,同时也很重视向消费者进行食品安全知识的普及和推广。苏果质量月活动已经连续开展了9年,通过开放食品安全检测中心、生鲜冷链仓、后场厨房体验,让消费者了解苏果食品安全管控体系。此外,带领消费者走访多个生鲜基地、源头工厂,了解鸡蛋、果蔬、豆制品、菌类的养殖、生产过程,教大家鉴别食品的优劣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