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10版:区域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8年2月28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无标题

  常州律师中多刀死亡

  警方复勘维持“排除他杀”

  快报讯(记者 陶维洲)2月18日,金坛一名男性律师身中30多刀死在家中,当地警方介入调查后排除他杀。这一离奇死因引发社会关注,死者家属也提请警方进行复检(昨日现代快报曾报道)。2月27日深夜10点,金坛警方通过官方微博通报复勘结果,维持“排除他杀”的结论。

  根据警方通报,18日早上7点左右,常州市公安局金坛分局110指挥中心接到王某某报警,称其早上起床发现女婿吴某某死在家中。分局刑警和法医立即赶赴现场勘查。检查发现,死者损伤位于额部、枕部、颈前部、项部、左腕前侧、腹部,均为密集平行排列、深浅不一的砍、切伤,创口均位于其右手可及部位,有试切创。综合现场勘查、尸体检验、调查走访等情况分析,金坛分局认定:死者吴某某体表损伤符合自己形成,排除他杀。自杀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

  2月26日,常州市公安局专门抽调精干警力组成工作专班赶赴金坛,重点对现场进行复勘,对尸体进行解剖检验,维持“排除他杀”的结论。

  此案之所以引发关注,是因为情节比较少见。捅自己30多刀自杀,不符合常理。但记者了解到,此类自捅多刀轻生的行为并不少见。国内外都曾出现类似案例。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