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4版:欢欢喜喜过旺年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8年2月12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现代快报网
南京站“收留”4000多件失物
  现代快报/ZAKER南京记者 赵冉 摄

  旅客赶火车丢三落四

  南京站“收留”4000多件失物

  快报讯(记者 赵冉 通讯员 祖韬)旅客们拎着大包小包匆匆踏上回家路,很多粗心的旅客一不留神就把行李给丢了。现代快报记者从铁路南京站获悉,春运开始后,南京站失物招领处捡拾物品的数量持续增加。据南京站遗失物品保管员许凤琴介绍,这个仓库大概“收留”了4000多件遗失物品,都是去年9月以来旅客在南京站遗失的。

  南京火车站提醒,如果发生物品遗失,旅客可通过铁路热线12306或铁路官方微博寻找丢失的物品。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