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9版:区域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8年2月9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2018年货供销大集完美落幕
最红年货是哪个?等你来投票

  2月1日—4日,由现代快报联合江苏省供销合作总社举办的“2018年货供销大集暨扶持经济薄弱村爱心行动”,在南京玄武湖情侣园举行。

  活动期间,超过10万人参与线上线下购物。很多产品脱销,商家不断补货。经主委会统计,28个畅销产品脱颖而出,主委会将开展“最具人气年货评选”活动,评选结束后,主委会还将举行盛大的颁奖活动。

  

  现代快报/ZAKER南京记者 郝多 钟晓敏

  你在年货大集上买了啥,赶紧来投票吧。

  说起这次的年货大集,徐州马庄的香包一定让很多人难忘。

  去年12月12日,习近平总书记来到徐州贾汪区马庄村,看到村民制作的香包,连连称赞,还花30元买了一个香包“捧捧场”。王秀英老人是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徐州香包的代表性传承人,而年货供销大集现场为大家介绍徐州香包的,就是王秀英老人的儿子孙建、儿媳张世美。

  孙建告诉现代快报记者,徐州香包成为网红之后,他们的订单量和展会邀请也多了起来。由于手工缝制香包需要时间,目前王秀英工作室的香包库存非常有限。不过为了支持年货供销大集,他们还是加急赶工,抽调出2000只香包带到南京来。年货大集4天里,徐州香包每天限量供应500只,售完即止,成为抢手年货。

  候选名单中,坤沃农业的大米也让很多人印象深刻。

  “真香!”年货大集第一天的上午,市民赵女士路过坤沃农业展位时,忍不住停了下来。原来,该展位老板孙书宁煮了一锅白米饭,分给大家吃。虽然没有菜,但大家吃得有滋有味。

  现代快报记者在现场看到,展位卖的是溪树禾谷牌五常大米,煮出来的米饭看上去晶莹透亮,表面泛着油光,记者也忍不住品尝了一份,发现入口越嚼越香,还有一股淡淡的甜味。老板孙书宁介绍,因为米饭好吃,他们一天煮上十几锅都不够大家吃。因为饭香四溢,周边展位的商户一到饭点,忍不住都要来“蹭饭”。因为产品品质好,来团购的单位特别多。有一家企业一下子就要了3000袋,还有一家建筑公司预订了两吨。

  入选畅销品名单的,还有最早把展台布置好的商家——南通麦蒂酥食品有限公司。他们带来了近40种产品,包括嵌桃麻糕、董糖、红糖金枣、脆饼等,“这些都是南通特产。” 工作人员陆女士说,这些点心特别适合过年时吃。

  陆女士介绍,这些点心用的都是非转基因的油,更加健康。此外,脆饼很松脆,是手工制成的,一层一层,吃起来口感极佳。董糖全部是芝麻粉撒在上面,最后由一层糖稀粘起来,既有芝麻粉的香甜,又不会散得到处都是。

  又薄又香的麦蒂酥是该公司的主打产品,吃了一点都不觉得口干,陆女士介绍,在年货大集上,这些特产点心都是在平时的价格上打了八五折,也很受欢迎。

  投票时间:

  2018年2月9日上午8:00-2月12日上午8:00

  投票规则:

  关注“江苏省供销合作总社”官方微信,回复“投票”参与投票,每人每天可投1票,1次最多可投10个产品,票数排名前10的产品将获得“2018年货供销大集最具人气年货”大奖。本次活动的最终解释权归2018年货供销大集主委会。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