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1版:生活苏州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8年1月12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百家宴吃出浓浓邻里情

  前天中午,苏州工业园区湖西新加社区的活动室里人头攒动,居民们拿着锅碗进进出出,热闹非凡,不时飘出阵阵菜香。原来这里正在举办第十四届社区百家宴活动,近百位居民拿来了自己的拿手菜,一道道美味的私房佳肴组成了充满年味的“满汉全席”。

  早在百家宴前一天,社区志愿服务明星黄维谷阿姨就带着一群热心的志愿者聚在居委会,为百家宴做准备,择菜、熬汤、拌馅,忙活了一个下午。百家宴结束后,来自苏州市书画协会的小书法家们把精心书写的福字和春联送到了各位空巢老人手中,拿到来自孩子们的礼物,老人们都乐得合不拢嘴。

  据了解,新加社区的百家宴已坚持了14年,参加人数一年比一年多。新加社区的居民来自五湖四海,平日里大家都忙于工作,联系较少,一桌百家宴拉近了邻里关系,营造出了邻里互助的良好氛围。何洁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