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12版:南京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8年1月12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南京新增两个国家地震安全示范社区

  快报讯(记者 胡玉梅)在社区里,几分钟就能找到地震应急避难场所或疏散场地,有地震应急救援志愿者团队,有应急储备设施,住房都符合抗震设防要求……继雨花台区新林社区被中国地震局认定为国家地震安全示范社区,近日,雨花台区雨花街道农花社区、江宁区泥塘社区也被认定为国家地震安全示范社区。到目前为止,南京共有9个国家级地震安全示范社区。

  江宁区泥塘社区相关负责人介绍,泥塘社区的住房都是按照抗地震烈度7度的设防标准设计,由于社区分3个区域,所以应急避难场所又划分为对应的3个区域,比如:安和家园、景祥佳园、尚逸华府、青山湾及宿舍楼为A片区,对应的应急避难场所是青山湾幼儿园场地;武夷水岸、世纪东山对应的应急避难场所是世纪之星幼儿园场地和武夷水岸花园市民广场;上善居对应的应急避难场所是泥塘社区大停车场。“除了分属的3个应急避难场所外,还有一个共用的应急避难场所,就是新天地公园。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