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8版:文娱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8年1月7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现代快报网
鲁敏《奔月》研讨会在京召开

  快报讯(记者 郑文静)江苏作家鲁敏的长篇小说《奔月》,自出版起就引发读者关注,入选国内多个文学榜单。1月5日,《奔月》研讨会在中国作家协会举行,由中国作家协会创作研究部、人民文学出版社、江苏省作家协会联合举办。

  《奔月》是鲁迅文学奖得主鲁敏的最新作品,故事从一辆开往梵乐山的旅游大巴意外坠崖展开。女主人公小六在这场事故中“消失”了,她的丈夫贺西南不相信她已死,开始寻找她的下落。与此同时,小六以无名之躯来到了完全陌生的小城乌鹊,遭遇各种沉沦起伏……一个小六不在场,一个小六在场;一个小六是旧我,一个小六是新我,故事就在这两个时空中交替上演。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