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8版:文娱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8年1月7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喜剧动作电影《卧底巨星》即将上映
陈奕迅:担心自己拍打戏时“不帅”
  《卧底巨星》海报
  扫一扫二维码,看歌神陈奕迅爆自己的“料”

  陈奕迅与李荣浩为“小金人”争得大打出手、头破血流?两位歌神人设崩塌?还好,这只是拍电影。喜剧动作电影《卧底巨星》即将上映,1月6日,导演携主演陈奕迅现身南京幸福蓝海影城荔枝广场店,接受记者采访。没想到,鬼马精灵的陈奕迅,居然爆料称自己的角色“不好笑”。

  

  现代快报/ZAKER南京记者 郑文静

  陈奕迅演过气功夫巨星

  由谷德昭执导,陈奕迅、李荣浩、李一桐主演的喜剧动作电影《卧底巨星》已定档2018年1月12日全国公映。

  电影中,陈奕迅饰演过气功夫巨星元豹,是从影20年从未拿过影帝的戏霸,而李一桐饰演的女一号童童则是刚出道的新人。从此前曝光的预告看,李荣浩饰演的迷弟卧底将化身为两个偶像的演技指导,用“张曼玉入戏法”教两人演哭戏。一个花瓶、一个娱乐圈老油条、一个外行,凑在一起全是笑点。

  两位歌神的跨界表现,导演忍不住夸赞:“陈奕迅很会演喜剧,李荣浩这次展现的喜剧天赋也让我很惊喜。”对此,爱搞怪的陈奕迅难得地腼腆了:“说实话,我自己看自己不会觉得好笑,但他们每个人都觉得片中的我很好笑,我只有相信他们了。”

  两位歌神时刻不忘“自黑”

  对陈奕迅和李荣浩来说,歌唱得好没话说,演戏能演得怎么样呢?对此,两位歌神时刻不忘“自黑”。

  李荣浩之前在接受采访时就曾经笑称,“导演选择了我可能是因为喜欢我的歌吧。”来到南京的导演,特意回应了这个爆料,坦言自己确实是“迷弟”。“我见到李荣浩的第一句话就是,我看了你所有的MV,发现你只笑过两次。李荣浩当时就笑得不行。我觉得平时不笑的人,来演喜剧,会有非常特别的效果。”

  至于陈奕迅,并不是第一次拍戏,一向没有偶像包袱的他,这次却很担心自己拍打戏时“不帅”。

  有趣的是,很多明星是担心拍打戏时被打,陈奕迅却是担心打人。“第一天拍摄就已经要拍打戏了,”陈奕迅告诉记者:“我以前拍戏也常被打,被打真的要容易多了,但是打人,尤其是打得帅气,太难了。”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