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6版:新年第一场雪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8年1月5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商家不扫门前雪,最高可罚1000元

  快报讯(通讯员 徐云波 朱薇洁 记者 赵丹丹)1月4日,大雪纷飞,南京不少沿街商家没有主动自扫门前雪,收到城管部门开出的《责令改正通知书》。

  在栖霞区万谷慧生活广场门前,有大片积雪未及时清扫。迈皋桥城管中队的执法人员开出《责令改正通知书》,要求商场的物业公司赶紧清扫;在秦淮区中华门附近,一户商家因为只清扫店门口一部分积雪,台阶下到路牙边还有不少积雪未扫,被秦淮城管要求整改;在南京行知实验中学门前,大片积雪被冻得发硬,城管执法人员要求学校整改。

  现代快报记者了解到,1月4日,南京市城管总队牵头,各区城管联动,对沿街商家、单位自扫门前雪进行督促整改。按照南京市门前三包的相关规定,沿街店家、单位负责门前区域的市容整洁,包括自扫门前雪,范围从自家门口一直到路牙边所有区域。开出《责令改正通知书》后,沿街商家、单位仍不履行责任的,有可能面临最高1000元的处罚。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