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11版:区域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8年1月3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人肉”占车位,双方大打出手

  快报讯(通讯员 杨维斌 朱天璇 记者 陶维洲)停车场内遭“人肉占位”,气不过的吴先生便和对方发生纠纷,一言不合还动起了手。最终,经过民警的调解,双方达成和解。

  2017年12月下旬的一天傍晚,南京市民吴先生和朋友开车去一家饭店吃饭。到了饭店门口,吴先生准备找个地方先停车,由于碰上周末,停车位几乎都满了。这时,吴先生发现有个空停车位,但一名男子站在停车位上面不停地打电话。他见吴先生他们要来停车,不仅不让开,还挥了挥手让吴先生他们另找车位。

  吴先生见对方不让,只能又在停车场转了一圈,但实在找不到车位,只能把车又开了回来,但对方仍不同意吴先生停车。就在这时,一辆黑色的越野车开过来,男子摆摆手让该车进来。这时,吴先生和朋友才明白原来他是在替别人占位。

  “我的车先到,凭什么不让我停?”吴先生当即下车跟男子理论。双方口角不和,厮打在一起。因为对方人多势众,吴先生又打电话把他的哥哥喊来,而占位的男子也喊了几名同事过来。周围市民担心事态扩大,当即报警。

  南京玄武公安分局红山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时,双方都有不同程度的受伤。事发第二天,双方来到派出所调解。

  最终,双方都以较为理性的态度达成共识,“人肉”占车位的罗某一次性赔偿吴先生兄弟医药费用等共计6000元。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