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4版:特别报道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8年1月3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现代快报网
金诚酒店集团
高速成长的民族酒店品牌
  酒店外观
  酒店鸟瞰 资料图片

  2017年12月10日,由金诚酒店集团冠名赞助的金诚太悦杯·CUEL江苏省秋季联赛总决赛,在金诚太悦度假酒店正式打响;2017年12月4日至5日,“环太湖+”全域旅游发展论坛暨泛长三角地区旅游局长年会在无锡市滨湖区金诚太悦度假酒店隆重举行;2017年8月8日,金诚酒店集团迎来了盛大的一周年庆,善缘市集开幕、板凳龙祈福、WBC世界拳王争霸赛,让整个无锡的目光聚焦在金诚太悦度假酒店;2017年1月6日,2017特色小镇创新发展年会,向全世界证明了金诚特色小镇的独特之处……2017年是金诚酒店集团高速成长的一年。

  

  王庭萍

  在国际上,金诚太悦度假酒店在2017第十届国际酒店及旅游业投资峰会暨第四届HAMA中国酒店资产管理大会,AHF中国酒店及旅游业评选中,荣获“年度亚太地区最具潜力酒店品牌”。在由中外酒店论坛组织主办的IHFO中外酒店论坛九届峰会“绿色智慧”暨第十二届中外酒店白金奖颁奖典礼上,荣获了2017年度“最佳健康养生度假酒店”奖。国内方面,在由解放日报报业集团主办的《申江服务导报》2017酒店行业大赏上获评2017年度“最佳亲子度假酒店”。在《旅游情报》主办的“2017-2018第五届《金口碑》口碑之选”颁奖典金诚太悦度假酒店再次获奖,连续两年获得《金口碑》年度奖项。

  金诚酒店集团是金诚集团旗下酒店板块,立志打造现代化民族酒店品牌。目前,金诚酒店集团位于江苏无锡太湖旅游度假区的金诚太悦度假村,旗下共有四大酒店品牌,针对不同消费群体,分级定位规划为多层次、多品牌的酒店体系,形成包含私人定制化全球顶级生态酒店、艺术别墅酒店、超五星酒店、度假酒店、连锁酒店为一体的覆盖全球独一无二城市风景与文明的独特酒店集群,为入住者提供各具特色的心灵居所。

  这四大酒店品牌包括代表智慧圣地,私人订制的生态奢华酒店品牌——梵摩,超五星的高端商务简约型酒店品牌——J-HOTEL,专为年轻人打造的舒适型连锁酒店,年轻时尚个性化的便捷酒店品牌——YOUNG,以及注重商务、休闲、养生、家庭的商务度假酒店品牌——太悦。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