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9版:区域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7年12月27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京东激活“拍拍二手”

  快报讯(记者 王静)近日,京东正式发布“拍拍二手”品牌,宣布将以平台化的运营思路,整合回收、检测、再加工、销售等逆向供应链资源,将京东的联盟生态拓展到二手商品交易领域。

  “回收、优品销售、个人闲置交易是目前拍拍二手的核心业务。”拍拍二手总经理王永良介绍,目前拍拍二手已经覆盖奢侈品、钢琴、手机、电脑、数码、服饰、图书等高中低共计115个品类,吸纳150多个商家入驻。同时,拍拍二手宣布与淘车进行战略合作,正式进军二手车市场。

  公开资料显示,拍拍网最早为腾讯旗下的电子商务网站,2005年9月上线,2006年3月正式运营。2014年,京东与腾讯达成电子商务战略合作,自此拍拍网并入京东旗下。2015年8月拍拍二手上线,后被京东叫停。此番被激活,京东方面表示已经找到了解决商品质量问题的方法。也有分析认为,这与二手交易市场规模渐大有关。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