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9版:区域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7年12月27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一九”真暖和,明天苏南最低温7℃

  快报讯(记者 徐岑 实习生 谢伊雯)这两天,天气看着平静,实际则是暗潮涌动,污染已经做好了“霾伏”。江苏气象说,12月27日到29日,全省大部有轻度污染,局部重度污染。晴好也要暂时按停,12月28日沿江苏南地区会有小雨,提醒大家早做防范。

  虽然有冷空气的打扰,但是这个“一九”过得还算暖和。12月26日全省大部分地区最高气温已经回到10℃上下了。早晚还是有些冷,但是已经好了很多。特别是中午前后,暖暖的太阳当头照,一片晴和好天,丝毫感觉不到凉意,与印象中寒风嗖嗖“一九”大不相同。根据江苏气象的预报,未来三天,气温还将小步回升。12月28日,全省最低气温就回到零上了,其中苏南地区7℃,淮北地区3℃,其他地区5到6℃。到29日更暖,东南部地区最低气温高达8到9℃。低温都这么高,最高气温更舒服,12月29日,全省普遍在13到15℃左右。

  然而,舒适天气总是不能和好空气搭配到一起。今天起,污染又来了,南京也有轻度污染。

  一般来说,污染形成后,要消除污染,要么等大风寒流来吹散,要么等一场雨水来清洗。而12月28日,沿江苏南地区就有小雨。不过,这次降水不给力,对消除污染没有什么作用。所以这里只能提醒大家,出门一定要注意防范啦!

  

  南京三日天气

  今天 晴转多云,偏东风3到4级,1~12℃

  明天 多云转阴有小雨,东到东南风3级,6~11℃

  后天 阴转多云,偏东风2级,6~13℃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