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2版:生活苏州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7年12月26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东港家乐社区举办迎新年文艺演出

  为进一步丰富社区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展现和谐社区邻里情,营造浓浓的新年气氛,昨天下午,娄葑街道东港家乐社区联合苏州工业园区动起来运动发展中心举办了“迎新年,贺新春”文艺演出活动,吸引了众多社区居民到场观看演出。

  演出在社区开心舞蹈队自编的舞蹈《祖国你好》中拉开帷幕,阿姨们精彩的舞蹈表演赢得阵阵掌声;歌曲《天边》《我的快乐就是想你》《我爱你塞北的雪》等节目,展现了社区居民积极向上、热爱生活的精神风貌;沪剧《办喜事》《寿星曲》《阳告》等节目,展现了社区居民们对传统戏曲文化的热爱与传承;由社区居民自编自演的相声《恭喜发财》《学杂唱》更是赢得了在场观众的喝彩声。此次活动拉近了社区与群众间的距离,也让社区的居民们感受到彼此的关心。

  黄自逸 何洁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