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2版:重点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7年12月16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土壤环境重点监管名单 全省303家企业在列

  快报讯(通讯员 苏环轩 记者 徐红艳)谁污染谁治理,江苏土壤污染防治将更加严格。12月15日,根据《江苏省土壤污染防治工作方案》,江苏省环保厅公布了第一批303家土壤环境重点监管企业名单,这些企业要与当地政府签订土壤污染防治责任书,每年对用地进行土壤环境监测,向社会公开结果。

  现代快报记者注意到,这次公布的303家企业,都是国家和省级重点管控的,涉及省内12个设区市。按照责任书的要求,谁污染,谁治理,这些企业要对本企业的用地土壤污染防治承担主体责任,责任书签订后的3个月内,企业要对所有原材料和废物的储放区、转运区的运行和管理开展排查,根据排查情况制定整改方案,所有整改必须在责任书签订之日起12个月内完成。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