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1版:生活无锡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7年12月8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现代快报网
“外地货车被砸”后续报道
当事老板被拘留12天

 12月5日,现代快报报道的外地货车因停在公司门口挡路被砸事件,引起市民关注。12月6日,宜兴市公安局周铁派出所针对此案给出了结果,湖滨环保有限公司老板覃某因故意损毁财物被依法拘留12天,其余砸车的3人拘留10天。依据物价局现场估价,由砸车4人共同赔偿当事人韩先生经济损失。

  宜兴市周铁镇派出所副所长沈建东介绍,事发当晚10点多,湖滨环保有限公司老板覃某见有辆外地牌照的货车横在厂门口,把大半个厂门挡住了,自己轿车进不去,覃某心中不悦,找门卫询问。现场监控显示,当晚10点16分,门卫大爷叩开了副驾驶车门。此时,覃某上前询问车里的韩先生,两人在交涉中产生矛盾。

  事情发生后,覃某与另外3个相关当事人当晚就被警方控制,而韩先生因受伤且头疼,前往当地医院治疗。

  12月5日,宜兴市物价局在民警陪同下,前往现场对韩先生的货车进行估价,并出具报告。报告显示,包括前挡风玻璃、左右车门玻璃、外景遮阳罩、喷漆的维修费及工时费等共计2264元。对此,当事人韩先生对估价结果表示不服。警方明确告知韩先生,涉及损失,他可向法院提出民事诉讼。

  高艺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