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14版:南京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7年12月7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友邦保险推出《精英阶层的"新财富观"》报告
财富自由门槛平均2212万元

  日前,友邦保险携手国内权威财经媒体21世纪传媒,以及知名数据调研机构北京数字一百信息技术有限公司,通过对逾千名北京、上海、深圳、广东、江苏等地区精英阶层开展问卷调查与面对面访谈,全面剖析中国精英人群的真实生活形态与财富观点,推出《精英阶层的"新财富观"》报告。

  调研发现,在实现财富自由目标领域,逾70%受访精英阶层认为要让家庭拥有高品质的美好生活与财富自由,至少需要1000万元-3000万元资金储备,平均值为2212万元,其中30-40岁的年轻精英群体对财富自由的门槛设定门槛更高,均值达到2369万元。

  为了实现财富自由目标,66%受访精英人群青睐稳健投资,而银行理财产品、房地产、存款、股票和保险是精英阶层最青睐的前5大理财创富产品。同时多数受访精英阶层将通货膨胀、实体经济下行、国家经济社会政策不稳定和人民币剧烈贬值作为影响其实现财富自由目标的前四大挑战。

  针对这些挑战,逾半数受访者表示会采取保值类投资(如保险、保本基金类固定收益型产品),确保自身资产投资安全性。而作为保障财富安全的重要选择,不少受访精英阶层选择为全家每个成员投保。

  调研发现,多数受访精英人士之所以首选保险,主要是看中保险能有效解决财富稳步增长、财富安全保障、指定受益人权利不被剥夺、财富信息保密等个性化财富传承诉求。

  友邦中国首席多元渠道官姜利民先生表示:"友邦保险非常看好大陆市场的前景,此次推出的《精英阶层的"新财富观"》报告进一步加深了我们对中国高净值人群和精英阶层群体的现状、需求与愿望的了解,将能够帮助我们更好满足高净值客户及其家人在不同人生阶段的保障需求。

  友邦自2013年起就开始布局中国的高净值市场,依托友邦集团深厚的专业背景,及对中国客户需求的深度洞悉,不断致力于为高净值客户提供资产配置和保全,财富传承和保障的综合解决方案。未来,友邦还将继续以客户需求为导向,以极致的产品、服务和渠道,为力争成为中国高净值客户首选而持久努力。"通讯员 吴珂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