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11版:区域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7年12月7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大雪”不见雪,气温还略有回升
  昨天傍晚,南京城出现漂亮的云朵 现代快报/ZAKER南京记者 徐洋 摄

  快报讯(实习生 谢伊雯 记者 徐红艳) 12月7日6时33分,迎来“大雪”节气。由于最近天气主打晴冷干燥,雨水也少得可怜,飘雪是不可能了。7日全省气温还略有回升。随着新一轮冷空气南下,到8日早晨,淮北地区最低温将跌回-4℃。

  6日刚一出门,还能看到露脸的太阳。可不久,天空就被阴沉霸占。 今天“大雪”,老南京人有“大雪腌肉”“大雪进补”习俗。虽然不会下雪,但吃点热乎的东西御寒,倒是不错的选择。

  不仅没有雪,温度还略有回升。7日早晚,苏南地区最低温为3℃到4℃,白天最高温12℃到13℃,相较6日升高2℃到3℃。7日午后,随着新一轮冷空气来临,降温又不可避免了。江苏气象说,8日早晨温度较低,淮北地区温度跌回-4℃。到了9日,全省最高温依旧只有7℃到8℃。

  冷空气和雾霾是一对好伙伴。随着新一轮冷空气即将杀到,北方输入性污染加上本地累积污染形成的雾霾,也准时到来了。6日上午,受南下冷空气输送影响,苏北多地迎来污染。7日,此次污染过程将继续由北向南推进。江苏省环境监测中心预报说,7日,省内多数城市短时可能达重度污染,沿海城市在良好-轻度污染之间,其他城市在轻度-中度污染之间。

  南京三日天气

  今天 多云,偏北风4到5级,3℃~13℃

  明天 多云,偏北风4级,0℃~8℃

  后天 多云,偏南风3到4级,-2℃~8℃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