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11版:区域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7年12月7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凤凰出版传媒集团与中国教育电视台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把“专注书籍”和“深耕教育”融合在一起

  12月6日,凤凰出版传媒集团与中国教育电视台正式签署“新时代中国教育创新发展基金”战略合作协议。凤凰出版传媒集团董事长张建康、中国教育电视台台长袁小平分别致辞,双方对彼此在各自领域所取得的成就表示赞同和敬佩,未来双方将在教育、出版、传媒等领域开展多方位合作,要把“专注书籍”和“深耕教育”真正融合在一起。

  

  现代快报/ZAKER南京记者 仲茜

  在致辞中,张建康董事长介绍了凤凰出版传媒集团的主打产业,主要有出版、发行、印务、影视、文化酒店、文化地产、金融投资、艺术品经营等板块。集团连续七年在新闻出版业总体经济规模和实力评估中名列第一,连续八届入选“全国文化企业30强”。 在出版业态上,集团秉承“书比天大”的理念,专注书籍的出版、印务、发行等,综合出版能力以及出版能力的成长性被评为全国第一。“目前我们正在依托教育资源平台,全力打造‘一云多端’的凤凰智慧教育平台,未来也希望与‘深耕教育’的中国教育电视台有合作。”张建康说。

  中国教育电视台台长袁小平则介绍说,中国教育电视台是教育部直属的唯一一家国家级专业教育电视平台,成立至今已30年,“我们以电视台为阵地,教育为专业,打造新时代中国高水平的教育电视产品。这就需要我们依托平台,寻求更多教育资源的合作和文化传播企业的支持。”袁小平介绍说,教育台与凤凰出版传媒集团的合作已有开展,此次签订战略合作是更全方位、更深入细化合作项目,使得合作更加紧密。

  6日上午,凤凰出版传媒集团纪委书记汪维宏和中国教育电视台副台长陈宏,签署了“新时代中国教育创新发展基金”战略合作协议。双方旗下子公司,江苏凤凰少年儿童出版社有限公司与中教乐恩教育科技(北京)有限公司还签署首个落地合作协议,落实战略合作协议中关于教育基金合作和早教产业合作的具体措施。据介绍,凤凰少儿社是以15岁以下少年儿童为读者对象的专业出版社,出版文学、低幼、动漫、知识、教育等各类少儿读物,是国家一级出版社、全国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先进单位,综合出版实力在全国同行业中名列前茅。而中教乐恩教育科技(北京)有限公司是中国教育电视台旗下的早期教育品牌企业,目前主营业务有爱乐恩幼儿园和太阳花艺术团等。签署合作协议后,双方将在幼儿园创办、使用教材、师资培训等方面先期开展合作。未来还将有更多合作项目落地。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