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20版:小记者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7年12月7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热闹的鼓楼广场

  泰兴市襟江小学四(10)班 夏瑞淳

  指导老师:严春圣

  鼓楼广场位于泰兴市的市中心,它是泰兴最壮观、最繁华的广场。

  广场北端是文化中心大楼,它有好几十层高。每当夜幕降临时,广场上霓虹闪烁,一片辉煌。道路两旁的一串串彩灯,好似“流星”从天而降,煞是美丽!街道上车水马龙,人头攒动,好似过节般热闹。广场上有卖玩具的,有打气球的,还有玩套圈游戏的等等。但最多的还是跳广场舞的爷爷奶奶和溜冰的小朋友们。

  你瞧,广场上随处可见“全副武装”的溜冰新手,他们小心翼翼地扶着爸爸妈妈,生怕一不留神就会摔个“四脚朝天”;而那些老手则像一条条小鱼,在人群中自由穿梭。

  广场下面是一个超大的停车场,虽然车位很多,但里面的汽车还是时常多得放不下。这可急坏了找车位的叔叔阿姨,他们瞪大眼睛,一圈一圈地搜寻着空位,成为地下停车场的一道寻常“风景”。

  广场的东西两侧分别是嘉年华大酒店和大统华超市。大统华有许多层,每层都有各式各样、装潢考究的店铺,商品真是琳琅满目;嘉年华大酒店的一楼是“国际影都”电影院,每到佳片上映,里面总是座无虚席,毛骨悚然的恐怖片、令人捧腹的喜剧片、热血沸腾的战争片……应有尽有,惹得观众连连大呼“过瘾”。

  广场后方有一条步行街,各式美食是它的特色。烤肉串、炸豆腐、炒栗子……都是我这个“小馋猫”钟爱的对象,哪怕只闻闻味道,都会令我垂涎三尺。

  夜幕完全笼罩了大地,而此时的鼓楼广场依旧沸腾……

  朋友们,如果有机会,大家可以来泰兴参观一下!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