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2版:生活无锡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7年12月5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只因晚上停在公司大门口挡了路
老板酒后带头砸了外地货车?
  货车玻璃被砸碎 韩先生供图

  “他们让我们从车上下来,我刚准备打开车门,看到他们来势汹汹,其中有一个人手上还带着刀,我和老婆都不敢下车。没想到他们竟然开始砸我的车,车窗、车挡风玻璃都被砸碎了,我的脸也被碎玻璃划伤。”12月4日上午,来自黑龙江的货车司机韩先生在电话中向记者描述了3日晚上发生在宜兴的恐怖经历。记者从宜兴警方获得最新消息,目前相关当事人已被警方控制。

  12月3日晚上8点左右,刚从上海卸完货的韩先生夫妇两人开着自己的货车,来到宜兴湖滨环保设备有限公司门口,按照约定,4日一早他们将从这家公司取货送去山东聊城。当晚9点,韩先生和妻子正准备在车中休息,就在这时,一辆轿车在韩先生货车后停下,车中走下五六个人,韩先生与妻子的恐怖经历由此开始。

  “我和爱人在车里特别害怕,他们就在外面用石头砸着窗户,眼看着玻璃一点点破碎……我们赶紧拨打了110,十点多钟警方终于来了,他们还在不停地砸我的车。”韩先生说,他受伤到医院治疗,心里还感到恐惧,“怕他们找到医院里来打我们。”

  据了解,宜兴高铁站派出所当晚就出警将韩先生夫妇以及砸车者带到警局做了笔录。“我第一次来这里拉货,是通过物流中介找过来的,对这里一点也不熟悉,也不知道砸我车的人是谁,他二话没说就把我车砸了,当时就怀疑他们是抢劫的,后来听说是因为我挡着他进门了。”韩先生说。

  据韩先生说,在警方做笔录时,环保设备公司的老板承认带头砸车。物流中介王先生昨天告诉记者:“今天工人还在议论这件事情,说老板喝醉了才这么做的,原因是黑龙江牌照的货车挡住了大门,而老板平时是住在公司里的。”

  目前,此案宜兴警方正在办理中。 高艺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