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2版:生活无锡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7年12月5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长三角20区县旅游局长无锡“论剑”
共商全域旅游创新模式

  12月4日,以“同创全域旅游示范区,共建环太湖旅游目的地”为主题的2017“环太湖+”全域旅游发展论坛暨泛长三角地区旅游局长年会,在无锡市滨湖区金城太悦度假酒店启幕。来自泛长三角20个区县的旅游局长,围绕“全域旅游创新举措及示范区创建工作经验交流”这一议题开展交流讨论,共同探讨区域旅游协作发展的模式,共享共推地区旅游的发展。

  今年是国家旅游局确立的“加快我国由粗放型旅游大国向比较集约型旅游大国转变”关键之年,同时也是继续大力推进全域旅游建设发展的收获之年。在大众旅游正在兴起的时代,大力发展全域旅游,进一步开展“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工作,既是旅游发展的重要抓手,也是旅游发展的战略导向。

  环太湖地区是我国旅游资源最为丰富、旅游发展最具活力的地区之一,从2003年的环太湖地区旅游局长大会起,到后来的2010泛长三角旅游局长年会,在各地旅游局的支持下,旅游局长年会已迎来了第十四个年头。年会不仅成为泛长三角地区旅游局对全年旅游工作的回顾与交流的平台,更成为了地区间旅游资源整合与合作的桥梁。本届年会突出“同创全域旅游示范区,共建环太湖旅游目的地”主题,共商推进区域合作、共唱太湖美、同建目的地的大计,发起并组建了“环太湖+旅游产业联盟”,进一步推进旅游资源整合产业发展和区域旅游品牌塑造,加快建设国内领先、国际知名的旅游度假目的地的步伐,创造更加美好的旅游生活。 参会的江苏省旅游协会领导用“规模最大、规格最高、主题鲜明、卓有成效”16字概括本次年会的特点。同时,在本次活动上,第十四届无锡滨湖区太湖山水文化旅游节正式落幕。王庭萍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