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4版: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7年11月22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灌云警方建微信群,培训旅馆从业人员

  今年7月以来,灌云县公安局针对旅馆业管理中出现的各种难题综合发力,推动全县旅馆服务水平不断提高。全县246家旅馆全部接受培训,同时,共有10家旅馆因无证经营被取缔。

  作为主管单位,灌云县公安局依托新媒体,建立旅馆业主微信群和QQ群,24小时为旅馆业主服务。该局还采用以会代训的办法,先后组织旅馆从业人员、社区民警、网格管理员进行培训,全县246家旅馆参训率达100%。

  在日常管理中,该局创新推出“旅馆检查三步法”和星级评定制度,在激起旅馆业主责任心的同时,有效减少民警工作量,促进该县旅馆管理的正向循环。

  对于旅馆业容易出现的违法行为,该局坚决予以打击,7月份至今,已处罚违规经营旅馆51家次,行政拘留3人。对于检查中发现的无证经营旅馆坚决取缔。目前,已取缔无证经营宾馆10家,为19家符合经营条件的旅馆办理了特种行业许可证。王晓宇 万玉波 柳青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