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11版:区域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7年11月22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老人山上晨练迷路,消防队员架云梯解救
  消防队员架云梯救援老人 通讯员供图

  快报讯(记者 张然 通讯员 孙洪 王鑫)11月21日上午,一位晨练老人在南京江北泰山新村一座小山上迷路,情急之下走到山边护坡四处求救,幸亏被旁边扬子公交修理厂员工发现,最后消防队员架上云梯,将老人解救下来。

  “上午10点左右,我听到单位旁边的山体护坡上有求救声。”扬子公交修理厂总成车间一职工告诉现代快报记者,当时他看到近8米高的山体护坡边上,站着一位拄着拐杖的老人,神情焦急,在山边来回踱步。

  “后来我们厂领导和安全员就带着长梯赶到了现场。”

  可是架起梯子才发现,这架2人多高的梯子只伸到护坡的一半,距离老人还很远。该厂员工只好报警求助。最后老人在消防队员的帮助下成功脱险,并由民警护送回家。记者了解到,老人姓孙,今年68岁,早上送孙女上学后,从一个偏僻的路口爬上小山进行晨练,结束后想原路返回,可四处寻找却找不到下山的路了,幸亏被及时发现。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