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2版:生活常州 上一版3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7年11月20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现代快报网
快来红梅公园赏银杏叶
  红梅公园会将满地银杏叶保留半个月 袁顺来 摄

  最近几天,天气转冷,红梅公园红梅阁后银杏树叶黄成一片,在阳光下通透明媚,暖意能融到人心里去。树下的条石路面上铺满了一层金黄色的银杏树叶,一年中最美的赏叶时机也正式来临。

  红梅公园里的银杏树大多集中在红梅阁附近,还有零星的分布在红梅阁前、根雕馆至游船码头的沿路。公园里最老的一棵银杏位于红梅阁前,已有130岁,仍然是枝繁叶茂。

  一般在霜降之后,银杏树就不再供叶养分,银杏叶开始慢慢变黄,叶柄与枝干也慢慢开始脱落,特别待大风降温时,片片金黄的叶子落在地面形成金色地毯,与树上的叶子交相辉映,美不胜收。

  据悉,红梅公园会将满地银杏叶保留半个月,有兴趣者可在接下来的半个月里来园观赏。袁顺来 张敏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