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2版:生活常州 上一版3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7年11月20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省常中新校史馆开放

  今年是江苏省常州高级中学110岁生日,日前,改造一新的校史馆正式对外开放,吸引省常中各届校友到场参观,回忆曾经的学生时光。

  据悉,省常中原来的校史馆面积相对狭小,布局不尽合理,里面的条件也比较简陋、落后,为了更好地发挥校史馆的文化传承功能、价值引领功能、环境育人功能,今年以来,在常州市教育局的大力支持下,共计投入100多万元,对原有校史馆进行了整体改造。

  目前的校史馆,条件大为改善,安装了电子屏、电视机等设备,使校史馆的呈现手段多样化,现代化。除一楼主展馆外,二楼成为校史馆的收藏室,此外,学校还将8号楼一楼大厅也辟为师生、校友作品、成果的展览大厅。孙玉婷 张敏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