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5版:区域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7年11月13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江苏联通与南京市政府
签署“互联网+”建设战略合作协议
  签署协议现场

  快报讯(通讯员 联文)11月10日,江苏联通携手南京市政府签署“互联网+”建设战略合作协议。南京市市长缪瑞林,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以安,市政府秘书长翁国玖,江苏联通总经理刘桂清、副总经理张春辉,南京联通总经理沙甲戊等出席签约仪式。

  缪瑞林感谢江苏联通多年来对南京信息基础设施建设、信息经济发展、云计算、物联网应用等方面的大力支持,表示南京市政府将全力支持江苏联通在南京的运营和发展,积极营造最优的发展环境,不断推动和深化双方在各层面、各领域、各地区的合作,实现互利双赢,共同发展。

  刘桂清表示,该协议的签署,是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积极响应建设网络强国、推进“互联网+”行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等国家战略的又一项突破性举措,也预示着江苏联通与南京市政府在深化互信互利、全面合作发展道路上迈出更坚实的一步。

  根据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2015年签署的《共同推进南京智慧城市战略合作协议》基础上,充分发挥江苏联通在信息基础建设、信息产业发展,以及技术创新、资源整合等方面的业务领先优势,本着合作共赢的原则,共同加快推进宽带互联网基础设施建设,在信息基础设施建设、两化深度融合、产业转型升级、政府服务创新、政务服务效能提升、社会治理方式完善等领域深入合作,构建助推南京信息化发展的“大连接、大数据、大平台”,实现南京新一代信息技术与多产业发展的“大融合”。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