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5版:区域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7年11月13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江苏文库》出版专家研讨会召开

  快报讯(记者 胡玉梅 孙兰兰)11月11日,由凤凰出版社主办的《江苏文库》出版专家研讨会在南京举办。

  2016年2月,江苏启动“文脉整理与研究工程”,计划用10年编辑出版3000多册《江苏文库》,涵盖书目、文献、精华、方志、史料、研究六编。经过近两年的工作,《江苏文库》即将进入编辑出版环节。为打造精品,凤凰出版社邀请了中国出版传媒股份公司副总经理、编审李岩,上海古籍出版社社长、编审高克勤,中国对外翻译有限公司总经理、编审黄松,三晋出版社社长、编审张继红等14位全国各地对古籍出版深有心得与经验的出版专家,共同研讨《江苏文库》的出版问题。

  江苏凤凰出版传媒集团总经理周斌表示,江苏凤凰出版传媒集团坚守的是不忘初心,要出版包括《江苏文库》在内,为未来留下值得传承的好书。凤凰出版社社长姜小青介绍了《江苏文库》的基本情况与最新进展,其中,文献编的出版形式为影印+提要的方式;精华编选200多种进行整理出版;书目编已经摸清江苏的相关文献家底。

  针对《江苏文库》编纂中的许多具体问题,出版专家们各抒已见,提出很多宝贵建议。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