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1版:生活无锡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7年11月13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现代快报网
“膏方进补”别乱来,要听专家的

  随着市民健康养生意识的不断提升,越来越多人开始选择立冬后调配膏方进补,“冬来进补、来年打虎”已成为锡城市民耳熟能详的口头禅。

  “今年听说三院养生膏方节又请来了江苏省名中医,这次我早早就来开方调理,冬季进补不能错过!”家住中桥的张阿姨觉得去年在无锡三院膏方调理效果非常满意,近日无锡三院膏方节开幕,和许多人一样张阿姨早早就来到了医院门诊大厅取号找专家开膏方。

  此次膏方节,医院请来了江苏省名中医奚肇庆、省中医院消化科主任医师顾勤、省中医院呼吸科主任中医师郁斌、南京中医药大学中医药文献研究所所长陈仁寿等知名中医专家来到锡城百姓家门口把脉诊疗、订制膏方,可谓是省内外中医专家济济一堂。据了解,在接下来的冬补时间中,锡城百姓耳熟能详的戴建良、李小钢、苏强等十余位中医专家将长期提供把脉订制膏方服务。

  此外,无锡三院中医科提醒广大市民,每个人的体质不一样,滋补的膏方也并不相同,进补膏方需要根据个人体质,由专业中医师配方,一人一方,只有膏方“脾气”和个人体质相匹配,才能发挥最佳的效果。朱鲸润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