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1版:生活苏州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7年11月1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让艺术家下乡,让“草根”上台
中国(张家港)长江文化艺术节开幕

 昨天,2017中国(张家港)长江文化艺术节开幕。今年艺术节继续推行惠民低票价和演出进基层、进校园等公益活动,让艺术家们走进乡野,让“草根”登上大舞台,长江文化艺术节已经成为“艺术的盛会、人民的节日、百姓的舞台”。

  据悉,艺术节系列活动主要包括:第七届(张家港)长江流域民族民间艺术节、第七届全国优秀小戏小品展演、“长江文明的传承与发展”系列座谈会、纪念吴景略诞辰110周年系列活动、中国(张家港)小剧场艺术荟萃、江苏民间文艺“迎春花奖·民间艺术表演奖”评选暨江苏省民间表演艺术展演活动、“梨园映金秋”长江文化戏曲月、“长江杯”江苏文学评论奖暨第五届扬子江诗学奖活动、第五届“诗歌里的城”朗诵会等。

  经过14年的发展壮大,长江文化艺术节凭借品牌影响力,赢得更多组织主动融入,合作领域不断扩大。今年,由中国田汉研究会与张家港市共同主办的中国(张家港)小剧场艺术荟萃活动,吸引了中国戏曲学院、四川音乐学院等单位的11场演出,走进高校、镇(区),展现当代小剧场艺术魅力和青年戏剧工作者、爱好者的创新探索。张家港首部原创话剧《我要见市长》将作为闭幕式演出在张家港保利大剧院进行首演。

  本届艺术节期间,还将举办深圳松禾资本2017价值同盟年会、张家港市电子商务产业园第一届电子商务创业大赛、张家港“秋游季”等活动。

  何洁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