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3版:生活常州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7年10月31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二实小欢庆建校30周年
  校庆庆典演出现场 学校供图

  从一所村小到一个教育集团

  二实小欢庆建校30周年

  29日,常州市第二实验小学迎来了30岁“生日”。30年前,伴随着居民住宅小区翠竹新村的建成,江苏省常州师范学校第二附属小学诞生,2003年5月更名为常州市第二实验小学。

  经过30年的发展,学校现已成为学生喜爱、家长认可、百姓期待的“省级实验小学”“常州市模范学校”和“生命·实践”教育学合作研究校,成为了领衔9个校区的集团办学核心校。

  二实小教育集团校长叶伟锋表示,2018年二实小的青龙校区也将建成。随着集团规模的不断扩大,学校将紧紧围绕“建一所真正属于儿童的学校”这一愿景,以儿童成长为中心,建设“触手皆课程,交互即学习,生活即创造的灵动、开放、充满生命活力的未来学校”。

  为了庆祝生日,当天上午,一场主题为“30璀璨”的建校30周年庆典活动在二十四中天宁分校举办,师生们用自编自演的节目,向社会各界人士展示学校30年来的教育教学成果。

  值得一提的是,庆典活动上,由二实小教育集团主编的国家课程校本实施指导纲要《科学·育人》丛书英语、体育两个学科正式发布。李佳维 张敏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